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威秀花旗週末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威秀花旗週末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威秀花旗週末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屆世足冠軍戰進行到一半,1:2落後的克羅埃西亞正要對法國發起一波攻勢,但卻遭到俄羅斯龐克女團「暴動小貓」(Pussy Riot)身穿警察制服「亂入」,導致比賽中斷,現在這些鬧場人士的判決結果出爐。

▲俄羅斯龐克女團「暴動小貓」成員亂入世足冠軍戰,還找法國明星前鋒姆巴佩擊掌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莫斯科法院判決今(17)日出爐,衝進場中的3名女性Veronika Nikulshina、Olga Pakhtusova、Olga Kurachyova和唯一男性Pyotr Verzilov都被判處拘役15天,並且在3年內禁止入場任何體育賽事。

這場備受關注的賽事最終由法國4:2勝出,睽違20年贏得隊史第2座世界盃冠軍獎盃,值得一提的是,克羅埃西亞球員對於比賽在重要時刻遭到中斷非常氣憤,對此,Kurachyova也在受訪時對球員們表示歉意和遺憾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饗樂卡星巴克
卡達世足奪冠賠率 韓國2500倍
55萬克國人 夾道歡迎世足英雄
半個烏拉圭人 格里茲曼披烏國旗受訪2018信用卡比較網辦信用卡首刷禮
用生命慶祝奪冠 法國球迷2死3傷
arrow
arrow

    mctatipuev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