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台北 信義 威 秀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台北 信義 威 秀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台北 信義 威 秀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攜手鄧倫主演偶像劇《一千零一夜》,俊男美女的組合,加上愛情喜劇題材,打從開拍以來就備受關注,隨著劇情愈接近尾聲,男女主角互相表白公開戀情後,兩人迅速開啟撒糖模式。

▼(圖/翻攝 《一千零一夜》)

觀眾看完2分多鐘的花絮信用卡送贈品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一直甜下去吧」、「2人只要站在一起,周圍都是粉紅泡泡」、「兩人在戲外更甜啊」、「別虐了,請繼續甜下去吧」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神救援!高跟鞋飛踢道明寺 小S霸氣上線讓網友讚翻

●言承旭零脾氣奶音哄娃 更自曝童年愛裝病獲關注!

●登好聲音甜唱《學貓叫》!霸氣RAP讓周董秒轉身…結局竟讓網友傻眼

?

華航里程換機票機票 優惠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mctatipuev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