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舉辦基金會成立茶會,現場藍軍冠蓋雲集,被認為是馬英九慧軍2020年總統大選的暖身操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(29)日表示,我們手中的IPhone都已經出到IPhone X了,可是為什麼國民黨仍然是老面孔,老台詞,老形象呢?

國民黨目前2020年總統大位熱門人選共有黨主席吳敦義、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近期人氣回升的馬英九,因此也被外界看做是國民黨的三顆太陽。

孫大千強調,國民黨不需要老派太陽,國民黨需要轉型選秀;國民黨不需要PK小組,國民黨需要影子內閣;國民黨不需要誇耀過去,國民黨需要提出願景;國民黨不需要黨產組織,國民黨花旗饗樂星巴克需要數位平台。

孫大千認為,國民黨不需要學姐,國民黨需要創意;國民黨不需要模仿抄襲,國民黨需要勇敢真實;國民黨不需要謾罵口水,國民黨需要態度靈魂。唯有如此,國民黨才能夠成為一個代表未來的政黨!

信用卡24吋行李箱信用卡 優惠 網
arrow
arrow

    mctatipuev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