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每逢親朋好友結婚,要包多少紅包常是令人頭痛的問題。有網友便在臉書不公開社團透露,友人問他女生朋友結婚包多少,沒想到他誤解對方的意思,說出來的答案讓許多人都笑翻。

?

▼親朋好友結婚常常要包紅包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沒想到爸爸會錯意,誤將她寫的「+一杯奶茶」解讀成了「十一杯奶茶」,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,但還是搬了一大箱奶茶回家,回家後怒問女兒「幹什麼買11杯大奶茶,是喝的完嗎!」她看完笑歪表示,「但你還是買了啊!」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國小被鎖廁所 她隔10年找到救命暖男學長…結局超崩潰!

網購 刷卡隔壁房客消hsbc紅利點數兌換失3個月 飄詭異惡臭!房東破門嚇傻了

那麼好康?送便當月領4萬!他上工3天就被逮

信用卡 旅行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mctatipuev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